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1562 成文日期: 2022-04-25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栖霞市政府第十八届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4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永刚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烟台市政府十八届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决策部署,动员全市政府系统讲政治、强作风、比贡献,锚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奋力开创新一届政府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意见》《栖霞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印发了《会议组织、公文处理、督查督办、值班值守工作规范》《关于<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一季度推进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历来有服务大局、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有一支向心力、凝聚力强的干部队伍。市政府各部门必须坚决维护市委权威,主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更加注重协调配合,着力维护班子团结,真正让团结成为生产力,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瞄准目标、靶向发力,以比学赶超实现争先进位。要坚定发展目标,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委决策部署,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突出主攻方向,紧扣市委“1+235”总体部署和“10+6”工作体系,集中精力抓要事、攻难事、成大事;要树立争先意识,高标定位、比学赶超,营造比着干、赛着干、抢着干的浓厚氛围。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苦干实干狠抓工作落实。要挂图作战明确责任,加快推动政府工作报告的分工落实,把任务分解到每季、每月、每周,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要正确处理好政府工作和部门工作、市级工作和镇街工作、底线工作和发展工作、部署安排和汇报反馈“四个关系”,盯紧二季度、冲刺上半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改进作风、优化环境,以严实纪律规范政府运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优化运行机制,严格落实依法行政,始终做到廉洁从政,树立起政府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本领素质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市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政府各工作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办公室各党组成员、各副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