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007H/2022-01643 成文日期: 2022-05-09
发布机构: 栖霞市观里镇 组配分类: 镇街办公会议

观里镇组织召开房屋隐患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观里镇

字号:

为切实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观里镇组织召开房屋隐患排查工作会议,对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从现在开始,各管区要对辖区范围内所有房屋开展全方位、起底式排查,全面摸清房屋基本情况,找准问题隐患并建立台账,深入开展整治攻坚行动。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需充分认识到开展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责任;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包村干部在区长统筹下,按时完成整治攻坚行动要求的各项内容;三要加强联动,分管部门和各管区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排查整治攻坚行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共同做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