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5762/2022-04044 成文日期: 2022-04-11
发布机构: 栖霞市卫健局 组配分类: 栖霞市人民医院城北新院项目

栖霞市人民医院城北新院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字号:

栖霞市人民医院城北新院位于凤彩山以东、庄园路以北,项目总投资为10亿元,占地196.5亩,项目总建筑面积14.97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000张。按照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规划设计,包括医疗区、传染病区、后勤保障区三大功能区,其中一期主要建设门诊楼、住院楼、感染性疾病楼等重要设施。门诊楼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病房楼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感染性疾病楼面积约0.7万平方米。

项目计划2023年年底全部竣工,届时新栖霞市人民医院将成为“总体布局合理、资源配置优化、学科建设完善、科研教学齐备、医疗技术优良、就医环境满意”的区域化医疗中心,将极大的改善栖霞市人民医疗救治、康复保健的环境和条件,满足新时期广大人员群众对医疗、保健、康复的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