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包华调研民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市委办公室

字号:

3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包华到庄园街道、翠屏街道调研民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赵永刚、李光耀、孙永刚、张海涛、林志刚、史大琛、崔韶霞、赵云刚、王福正及部分镇街、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包华先后到龙腾广场提升、新人民医院建设、向阳路地下管网改造提升、民生路东延、光大环保热源建设、“三河”治理等项目现场,详细察看了解项目规划、要素保障、工程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召开座谈会,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包华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决定结局,起步决定态势。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情况,统筹工作力量,完善时间表、路线图,科学安排指标进度,切实压实责任,持续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程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切实增强发展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算好经济账、社会账、民心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抢抓工期建设,做好统筹推进,确保各个民生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始终坚持依法依规、阳光透明的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廉洁关,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将每一项工程都建成经得起群众评价的精品工程、良心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