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湲苹同志出席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为做好2022年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了解掌握当前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高质量筹备好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突破动员大会,3月7日我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湲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投资促进中心、市商务局、松山产业园、市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政府拟出台的《关于工业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意见》《栖霞市招商引资项目评审方案》《栖霞市招商引资奖励扶持暂行办法》等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征求企业家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家提出的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逐一登记,协调解决。

会议强调企业要树立雄心壮志,加强经营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企业间合作交流,相互支持、抱团取暖,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主动作为、精准服务理念,将要素资源向重点企业倾斜,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再造栖霞工业”目标,加快推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