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湲苹同志带队督导检查农贸市场、商超、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3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张湲苹带队一行5人,深入我市农贸市场、商超和药店等重点场所,现场督导检查市场监管、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农贸市场和超市,详细了解米、面、油、肉、蛋、奶、蔬菜、水果的货源、库存、销售、价格等情况,并认真查看和询问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药店查看了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的落实以及“四类药品”销售管理情况,了解医用口罩、消毒药剂、预防类药品进货备货销售情况。

检查中指出,市场保供稳价是重要的民生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两手抓。强化日常监管,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消毒通风、体温监测、扫码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为消费者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要加强采购调拨储备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加强价格监督检查和指导诚信经营,尤其是加大对防疫用品、药品的价格监管力度,坚决打击假冒伪劣、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