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1062 成文日期: 2022-02-24
发布机构: 烟台市栖霞市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栖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保民生保底线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4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2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保民生保底线风险隐患排查会议,会议由于述东同志主持召开,谷方磊同志讲话,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单位各镇街派出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于述东同志强调,民生保障工作作为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直接体现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直接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生保障工作重大意义,切实维护好、保障好人民群众权益,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民生领域风险隐患,增强风险意识,全面分析研判、科学制定预案,切实化解本部门、本行业领域的风险隐患。要强化机制建设,扎实做好风险防控和隐患化解工作,各镇街、各部门要自觉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角度,把保民生、促稳定、守底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不发生极端事件”底线,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