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5825 成文日期: 2022-12-09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栖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2月9日,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包华主持并讲话,市级班子有关领导,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包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犹豫、不观望、不等靠,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保持抓好疫情防控的定力,严格规范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新十条”,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坚决不搞“层层加码”“一刀切”。要全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水平,充分研判形势,盯紧关键节点,坚持“防”与“治”相结合,加强人员调配培训,构建完善分级诊疗机制,充分做好各类药品、设备储备,加强医护力量值班值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确保社会的大局稳定,坚决杜绝院感、冲击道德底线、医疗资源挤兑等事件发生,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扎实做好保通保畅、经济稳增长、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祥和。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