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760R/2022-05631 成文日期: 2022-12-15
发布机构: 栖霞市发改局 组配分类: 信用动态

栖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城市监管水平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图片

12月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主要负责人为全体机关干部作宣讲报告。

初心不改丨方向不变丨脚步不停

图片

宣讲首先从介绍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入手,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初心不改丨方向不变丨脚步不停

图片

结合宣讲,会议提出要坚持学思贯通、知行统一,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按照市委“1+235”总体部署,加快突破城市建设与更新、城乡环卫一体化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行“五位一体”协同攻坚模式、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建设山清水秀幸福新栖霞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