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760R/2022-05629 成文日期: 2022-12-15
发布机构: 栖霞市发改局 组配分类: 信用动态

“信用栖霞”全环境立德树人之护林防火宣讲团走进机关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市委宣传部

字号:

为全面推进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进一步提高庙后镇森林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庙后镇召开镇村两级森林防灭火能力提升培训会议,镇分管负责人、林业站工作人员和33名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过程中,栖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林立强和栖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主任杨玉友采取理论讲授与实操讲解的方式,从森林防灭火含义及意义、森林火灾的成因、危害、分类、预防和扑救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讲解,进一步树牢了防灭火指战员“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了一线指挥水平和作战能力,强化底线思维和扑火安全意识,提升了庙后镇森林火灾扑救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培训通俗易懂、生动直观,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到深刻教育,尤其是对森林火灾预防和扑救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和认识,为实战扑救森林火灾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