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4847 成文日期: 2022-11-04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栖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点工程项目、惠民实事办理情况通报协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1月4日,我市召开重点工程项目、惠民实事办理情况通报协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永刚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克升主持会议,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赵永刚向工商联、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新一中、中医医院扩建、城区供暖全覆盖等重点惠民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与会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恪守人民至上,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对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和惠民实事办理情况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赵永刚对工商联、党外代表人士一直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坚持政治引领有高度、参政议政有深度、社会服务有温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注重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园区发展等重点任务,努力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施策提供有益借鉴,为全面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贡献更大的力量。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