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MB2812491X/2022-05245 成文日期: 2022-10-05
发布机构: 栖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栖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办公会议(2022年10月3日)

发布日期:2022-10-05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10月3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高级主办陈民同志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冯伟、蒋海军、闫培松、姜坤、林惠雨同志参加会议(朱桂胜同志请假缺席),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李鹏、孙绍山、衣启松、王玉兵列席会议,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城市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上级领导来栖霞调研,环境卫生方面由林惠雨同志牵头,做好道路清扫、保洁、洒水等工作。园林负责与松山对接,做好外环到污水处理厂沿线树木相关工作。污水处理厂做好污水排放处理等相关工作。执法大队要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特别是翠屏、庄园两个中队,道路修好后,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水平,严厉打击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执法大队各副大队长要跟随两个中队下去巡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进行核酸检测,严格排查省外、市外返栖人员,及时报备。

三、关于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能麻痹大意,各单位要时刻绷紧这根弦,加大对燃气、施工工地、户外广告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确保不出问题。

四、关于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信访稳定不能放松,各单位要做好公开接访工作,不能出问题,坚决不允许出现越级访、集体访问题。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