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供电公司:“用电套餐”式服务 助力构建高质量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供电公司

字号:

“你们的用电套餐特色服务真好,响应速度快,办电省心、省力、省时更省钱。”近日,栖霞市凯源水利负责人收到栖霞市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专程上门送来的供电方案答复单,对栖霞市供电公司为其定制的“用电套餐”和“保姆式”精准服务连声称赞。

栖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接到栖霞市凯源水利用电需求后,随即上门服务,主动收集客户的设备清单,解惑企业在办电过程中的疑难,并现场指导客户在线办理新装用电业务。

为积极构建高质量电力营商环境,栖霞市供电公司秉持精准式“用电套餐”服务,针对栖霞市的支柱型重点产业和部分特殊行业特点,打造特色高压“用电套餐”式服务,主动上门指导帮助客户合理、科学确定用电容量,制定供用电方案,让客户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接下来,栖霞市供电公司将持续聚焦客户关切,以“获得电力”作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三零”“三省”为基本原则,不断创新管理办法,提升服务举措,切实解决客户办电过程中的难点,疏通堵点,持续构建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通讯员 许一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