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6052 成文日期: 2022-10-11
发布机构: ​栖霞市融媒体中心 组配分类: 文化建设

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11038号:关于“打造群众文化新环境,建设百姓展示‘新舞台’的建议”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0-11 16:41:15 来源:​栖霞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朱程媛委员:

你好,你提出的“关于打造群众文化新环境,建设百姓展示‘新舞台’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中心演播大厅因年代久远存在设备老旧等问题,许多群众性文化活动不能正常举办。经我中心领导班子集体讨论,起草《市融媒体中心关于演播大厅改造及播出机房三级等级保护项目设备采购的请示》,于2022年1月13日报送市政府。市政府于1月下旬对我中心请示进行了批复。该请示已转至市财政局,正在处理中。由于“局长走进直播间”民生热线开播,直播间场地狭小、设备简陋不完善,不利于节目的开展与保障,故我中心按照先前的计划,继续打造演播大厅作为民生热线的举办场地,于2022年10月9日起草《关于申请拨付演播大厅改造资金的请示》报送市政府,目前正在等待批示。待资金落实到位后,我中心将立即对演播大厅进行改造。

栖霞市融媒体中心

(栖霞市广播电视台)

2022年10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