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2-05991 成文日期: 2022-10-10
发布机构: 栖霞市唐家泊镇 组配分类: 农业农村

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801023号:关于对“修建唐家泊镇牙后村至桃村镇河西村环山路”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0-10 15:11:57 来源:栖霞市唐家泊镇

字号:

王琳代表:

你好,你提出的“关于修建唐家泊镇牙后村至桃村镇河西村环山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唐家泊镇牙后村至桃村镇河西村环山路的建议,切合实际,符合现实情况,提到问题也非常中肯,给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

针对这一情况,唐家泊镇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从对接情况来看,由于政策、规划等方面的原因和问题,该项目暂未列入实施计划,待与上级进一步沟通、对接之后,争取尽快将这条道路列入修建计划,早日实现同行,方便群众往来,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实现推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的目的。

唐家泊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