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湲苹同志到观里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张湲苹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军的陪同下,到观里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张湲苹先后来到优抚对象、残疾人、困难归侨侨眷家中,与他们深入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医保政策、残疾人补贴等落实情况以及乡镇帮扶措施等,并叮嘱随行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主动上门服务,对困难群众生活上多照顾、思想上多沟通,及时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湲苹在走访慰问时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把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希望乡镇及有关部门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关系到困难群众生活生产利益的事做好、做实、做细,给予切实的生活保障,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