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664G/2022-00724 成文日期: 2022-01-24
发布机构: 栖霞市水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水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1月24日)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2022年1月24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书杰在水务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组书记林书杰同志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联系水利工作实际,从《通知》规定的5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带头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帮助。之后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期间,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高度负责的精神,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

会议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梳理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汇总整理批评意见,主动认账担责,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要求,坚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要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找自身问题不足,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与推进水利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全市水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局党组成员张友堂、王利强、衣龙军、孙元杰、李永福、冯少彬参加会议。市委指导组孙联光、林阳光同志到会指导。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