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67XP/2021-04333 成文日期: 2021-09-06
发布机构: 栖霞市苏家店镇 组配分类: 镇街办公会议

栖霞市苏家店镇镇长办公会(2021年9月6日)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苏家店镇

字号:

【会议时间】2021年9月6日

【与会人员】党委书记孔志明、镇长孙国胜 、党委副书记徐少华、全体机关干部  

【议定事项】安排部署房屋安全排查回头看行动。

【会议总体情况】

为积极应对汛期的到来,加强汛期房屋安全排查,防范化解潜在房屋安全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9月6日,苏家店镇连续召开管区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房屋安全排查回头看行动。

在汛期房屋安全排查回头看会上,本着早准备、早排查、早落实的原则,要求对此前上报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再次进行复查,统筹协调,推进落实。对排查出有安全隐患的房屋制定整改、躲迁方案,立即搬离危险房屋,进行妥善安置,对有重大安全隐患的房屋,要果断采取措施,防止房屋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在排查中积极对群众进行相应的汛期避险知识宣传和讲解,切实增强群众的汛期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苏家店已排查危旧房屋260户,已做好台账登记,并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整改措施。下一步,苏家店镇将持续加大汛期房屋安全排查力度,时刻关注群众的住房安全,切实做好汛期房屋安全工作。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