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741K/2021-03703 成文日期: 2021-09-03
发布机构: 栖霞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落实情况

栖霞市正式启用“关爱儿童之家” 项目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栖霞市民政局

字号:

    栖霞市“关爱儿童之家”项目为中华慈善总会和烟台市慈善总会注资兴建的公益项目,经我市向上级积极争取,落户庄园街道东山社区,委托栖霞市爱的传递助学协会负责运营,为全市600余名困难儿童提供助力成长、关爱身心健康的平台。经局党组研究决定,4月初,该项目启动近两个月的试运营,5月29日,项目正式挂牌运营。栖霞市“关爱儿童之家”的建立,不仅为孤困儿童打造了一片丰富多彩的生活家园,让他们能够得到“公平、均衡、健康”的发展,同时也通过这个平台,完善了我市孤困儿童教育、帮扶、娱乐一体化的救助服务体系,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爱的陪伴,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共同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