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760R/2021-04328 成文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栖霞市发改局 组配分类: 信用动态

栖霞市积极打造“信易批”守信激励场景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市发展改革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 号)和《烟台市关于开展“信易+”守信激励创新工作的实施方案》(烟信用办〔2019〕11 号)文件要求,深入推进信用信息应用,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栖霞市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打造“信易批”守信激励场景。

大力推行审批前信用核查,对信用状况良好的行政相对人,在办理许可过程中提供“绿色通道”和容缺受理等便利服务;对严重失信主体,从严审核行政许可,限制参与公共资源交易,实施市场和行业禁入。同时在行政审批大厅增设企业信用自主查询服务。为配合做好信用核查工作,栖霞市在政务服务大厅摆放“企业信用自主查询明白纸”,在各综合窗口设置“企业信用自主查询”服务,指导有需要的企业查询信用,了解信用修复流程等信用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