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大琛同志陪同烟台市人大常委会来栖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26145828.jpg

9月23日上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委主任委员季善亭一行,来栖霞对《烟台市山体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华,市政府副市长史大琛,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2614583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栖霞市永德采石场工程治理项目以及牙山林场开展实地调研,听取情况介绍,围绕山体保护相关工作与市政府、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市落实《烟台市山体保护条例》,开展山体保护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我市树牢生态发展理念,立足栖霞市情,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之以恒推进山体保护,重点做好山体修复、绿化等工作,切实保护好栖霞的各项生态资源。

据了解,《烟台市山体保护条例》自2020年3月1日正式施行以来,我市通过健全山体保护联席会议制度、建立重点山体保护名录、保障经费开展山体修复、积极筹备山体保护规划编制工作等措施,加强山体监管,用实际行动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