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大琛同志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9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史大琛调研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6144327.jpg

史大琛先后来到联通家属院和液压件厂小区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工程当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督促参建单位提高主观能动性,加强联动,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改造工作顺利完工。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事关城市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尽力而为、也要量力而行,要高点定位、也要因地制宜,要广开言路、也要正面发声,确保做一个成一个,真正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成居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微信图片_20210926144338.jpg

据悉,截止日前改造工程累计投入资金4436.2万元,全市老旧小区内外墙粉刷完成70%,雨污水管网完成50%,公共区域电路、公共照明完成50%。下一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也将统一协调好拆、建、管的关系。通过改造进度协调会和周例会制度始终保持无缝对接、通力配合,规范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巩固老旧好小区的改造成果,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的内涵和品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