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1-16660 成文日期: 2021-09-17
发布机构: 栖霞市水务局 组配分类: 生态文明建设

十届五次会议第105017号:关于“重视和加强山东河治理工作”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09-17 10:05:31 来源:栖霞市水务局

字号:

王伟委员、孙建平委员、牟翠娟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重视和加强山东河治理工作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们对河道治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市水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着力建设生态功能涵养区、烟台永续水源地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大力推动美丽幸福河湖建设,围绕“防洪保安全,优质水环境,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目标,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部门资金和政策支持,计划利用5年左右的时间对全市水系进行综合治理,打造 “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美丽幸福生态河道。山东河在全域水系综合治理规划范围内,市水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科学治理、统筹推进、分期实施的原则,抓好水系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河道工程涵养水源、优化水质、保障防洪安全的能力,保护水生态环境,改善沿河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栖霞市水务局

2021年9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