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629L/2021-04116 成文日期: 2021-09-14
发布机构: 栖霞市杨础镇 组配分类: 镇街办公会议

栖霞市杨础镇镇长办公会(2021年9月14日)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杨础镇

字号:

时   间      2021.9.14     地   点    机关会议室                  

会议议题   工作安排                                          

参加人员   王少华、林志澜、王洪科                                                                      

会议内容:

关于疫情防控。注意以外方输入为主。对内常态化防控。做好村居防控,上级推送的中高风险信息,各管区要知道、各村干部、老百姓也要知道,用大喇叭广播风险信息。各管区务必掌握各村人员流动信息,发挥老百姓主动性。特别是中秋、国庆,人员流动大。        

环保大督察。烟台举报到中央环保督察28起案件,全部为第一次举报,说明老百姓非常重视中央环保督查的到来。希望各分管对于环保督查高度重视。栖霞有两起,苏家的、松山要求连夜整改。各分管领导务必重视,一定及时发现老百姓各种渠道的反馈,及时解决并上报。涉及环保的工作,每天做好排查。确保中央环保督查期间,不出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