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21-13811 成文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栖霞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9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永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全市重点工程项目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两山”理念,牢牢把握“生态功能涵养区、永续水源地、苹果主产区”功能定位,加强顶层设计,扛牢政治担当,细化措施责任,推动生态保护和经济建设高质量融合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配合保障环保督察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严明的纪律、坚决的态度、优良的作风,突出抓好自查自纠、支持配合、边督边改等各项工作,坚决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紧盯国内重点地区来栖返栖人员,严防漏管失控现象发生。要加强重点人员密集场所管控,认真落实“三码一验”、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不断强化院感防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构筑免疫屏障。要强化督导问责,持续加大督导力度,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和时限,对失职渎职、违反防控规定、不担当作为、作风漂浮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发展改革大局、经济发展大局和产业发展大局,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是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破题起势、早见成效。要围绕季度目标将具体工作细化,列出时间表、路线图,确定责任人,真正实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重点工程项目推进领导小组要及时跟进项目手续办理和建设进度,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加大调度频次和督查力度,确保明年各项重点工作按照既定计划稳步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