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602W/2021-03452 成文日期: 2021-08-05
发布机构: 栖霞市松山街道 组配分类: 落实情况

栖霞市松山街道史家村工作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基本完工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松山街道

字号:

栖霞市松山街道史家村工作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基本完工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松山街道史家村工作组立足为民初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把河道整治和村庄亮化作为办实事具体内容,目前两项实事基本完工。

河道整治项目总投资25万元(其中利用帮扶资金9.5万元、协调争取镇级资金15.5万元),重点对村小桥下游河道进行清淤、浆砌、建设拦水坝等,目前已经浆砌两侧河道累计150米,清理河道垃圾40多车,筑拦水坝2个,河道生态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为史家村下步发展乡村旅游打下坚实基础。

村庄亮化项目总投资5万元,主要是在村内主要道路两侧安装太阳能路灯,解决群众晚上出行不便困难。目前,已经安装太阳能路灯40个,实现了村庄亮化。

下一步,史家村工作组将继续加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力度,扎实推进村小广场建设和集体经济增收项目建设,切实将好事办好、办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