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602W/2021-03611 成文日期: 2021-08-31
发布机构: 栖霞市松山街道 组配分类: 执行过程

栖霞市松山街道开展汛期房屋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松山街道

字号:

栖霞市松山街道开展汛期房屋安全排查工作

8月31日,栖霞市松山街道闻汛而出,迅速行动,根据前期会议安排和街道防汛工作机制,所有包村干部第一时间到村开展房屋安全排查工作。根据已整理掌握的房屋安全排查台账,形成领导班子一线统筹,包村干部、村干部一线行动的排查机制,冒雨对房屋安全进行再排查、再落实。截至目前,共摸排房屋283户,彻底化解潜在房屋安全风险。

今年以来,松山街道坚持提早部署、防患未然的原则,持续加大房屋安全排查力度,建立健全房屋安全排查机制,定期对房屋安全进行摸排,扎扎实实做好汛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筑牢汛期“安全墙”,全力护航汛期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