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21-03662 成文日期: 2021-08-30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丨关于《印发关于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栖霞市政府办

字号:

栖政办发〔2021〕27号

一、政策背景

为推动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印发关于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落细落实落地,市政府办公室牵头起草了栖霞市《印发关于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意见,并经市政府同意后印发。

二、决策依据

以烟台市《关于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实施方案》为依据。

三、目的及意义

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明确重点目标、攻坚任务和责任单位,打造公平、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和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四、主要内容

1.着力提升企业满意度。从注重企业诉求的受理解决,强化涉企政策的落地实施,全面深化简政放权,不断优化监管手段,增强涉企服务便利度五个方面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

2.全面抓好18个指标优化提升。对标优化创新,严格落实任务工单计划,积极配合烟台市完成迎评填报工作。

3.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对标全国、全省一流,打造栖霞营商环境品牌;加强宣传引导,多层次、多维度、多渠道开展宣传报道;做好舆情应对,及时跟进,全面了解,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4.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调度推进,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责任到

联系人:栖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职能转变和改革推进科 乔忠慧

联系电话:0535-522276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