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321637G/2021-03535 成文日期: 2021-08-27
发布机构: 栖霞市唐家泊镇 组配分类: 镇街办公会议

会议解读丨栖霞市唐家泊镇镇长办公会(2021年8月27日)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唐家泊镇

字号: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意义重大。首先,整洁的村容村貌是农民热切的盼望,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老百姓逐渐意识到人居环境对心情的陶冶与净化、身体状况的改善的重要性,打造清洁、优雅的居住环境,既是老百姓感受到政府利群利民的大好事,也是群众真正得到实惠的大实事。归根结底,环境整治工作是关系建设美丽中国、美丽乡村的利好大事,一举多得。辛苦三十天,欢欢喜喜过大年,中国农村对春节有着不解的渊源,从春运能看得出中国老百姓对过年团员的情节,不管是在家工作和从外地赶回老家团员的人,在乡村团员的美好世时节,人民对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的前提下,环境的提高起着广大群众对生活水平提高的决定性作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内容不同,所需的技术与模式自然不同,即使同一整治内容,不同区域农村所需要的技术与模式也不同。因此,相关部门应对当前农村特殊情况进行分类,科学分析特点及空间适宜性。因此,人居环境整治应针对不同情况不同风俗实施不同方案,重点提高群众对人居环境的满意度。




解读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