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760R/2021-03278 成文日期: 2021-08-23
发布机构: 栖霞市发改局 组配分类: 信用机构

企业信用异议申诉流程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市发展改革局

字号:

申诉流程:

企业在“信用中国”在线提出异议申请——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异议申诉信用承诺书

——7个工作日后用“查询码”查询处置情况。

申诉指南:

异议申诉信用承诺书

“信用中国”网站:

我单位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身份证件类型及号码后四位:(证件类型)/(号码后四位) ,对“信用中国”网站(以下简称“网站”)公示的我单位名下文号为                 (如有请填写)的信用信息提起异议申诉,并郑重承诺如下:

一、我单位所申诉内容、提供材料等均合法、真实、准确和有效。

二、我单位若违背上述承诺内容,自愿接受相关信息按最长公示期向社会公示,自愿接受有关违背承诺情况通报和公示,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我单位同意将本承诺书向社会公开。

四、我单位同意将承诺、践诺信息作为公共信用记录由“信用中国”网站归集并合规应用。

单位名称:                 (盖章)

年    月    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