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741K/2021-03433 成文日期: 2021-07-28
发布机构: 栖霞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负责人解读丨栖霞市民政局局长宋少鹏同志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市民政局

字号:

2021年7月28日,栖霞市民政局局长宋少鹏同志就班子成员例会进行了解读:

会议明确即日起养老机构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并建立了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三级责任体系,确定了15处养老机构机构、镇街、行业三方一对一包帮责任。要求即日起至封闭管理期结束,所有包帮专员每日两次督导养老机构,重点检查以下内容:(1)实地查看养老机构封闭管理情况;(2)检查外来物资进出管控、日常消毒、测温等措施落实情况。(3)查看养老机构出入院人员近期与中高风险区关联情况,逐一回访摸排情况。(4)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和工作人员轮岗轮班情况,切实压紧压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责任。

相关文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