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533L/2021-02575 成文日期: 2021-03-31
发布机构: 栖霞市交通局 组配分类: 培训计划

栖霞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栖霞市交通局

字号:

根据上级关于政务公开工作有关要求,更好的提高我局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素质,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特制定我局2021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加大政务公开宣传培训力度,不断增强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促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对象

政务公开全体工作人员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政务公开各项事务工作制度及内容,思想政治学习,时事专题学习等几个方面开展。其中思想政治学习、时事专题学习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政务公开各项事务工作学习初步安排如下:

1、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办事流程;

2、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各种工作制度;   

3、政务公开网站操作。

四、培训方式

采取集中学习与讨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市培训计划,在全局进行政务公开制度和政策文件的集中学习,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进行重点培训,确保重点突出,取得实效。同时,按照工作需要由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员就我局政务公开工作遇到的阶段性问题和情况进行讨论,研究解决方案,交流工作心得。

五、培训要求

各科室要采取有效措施,统筹安排好学习和业务工作开展,要加强对培训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参培人员的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 

栖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3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