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4312387/2021-14125 成文日期: 2021-03-28
发布机构: 栖霞市西城镇 组配分类: 一图读懂

一图读懂丨 西城镇2021年减轻农民负担工作意见

发布日期:2021-03-28 来源:西城镇

字号:

人民政府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的工作制度,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坚持实行减轻农民负担“一票否决”制度,继续保持减轻农民负担的高压态势,绝不能因为农业税的取消而思想麻痹,绝不能因为农民收入增加和农民负担水平下降而工作松懈。要健全减轻农民负担工作领导机构,加强队伍建设,保证工作经费,确保农民负担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加强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并妥善解决统筹城乡发展中涉农负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防止苗头性、局部性问题演变成趋势性、全局性问题。要加大对基层干部的宣传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其农村政策水平,增强服务能力。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各地减轻农民负担工作情况的督导,及时通报结果。

解读联系人:栾辉   联系电话:0535-541100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