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主题:
栖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栖霞市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1-12-23至2021-12-31
征集单位:
栖霞市应急管理局
公告内容:

为明确各级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以及驻栖有关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健全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起草了《栖霞市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

社会各界可通过电子邮箱、电话形式反馈意见和建议,反馈截止日为2021年12月31日。

电子邮箱:qxsyjglj@yt.shandong.cn,联系电话:5228056。



栖霞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23日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 意见征集结果:

    2021年12月23日,在栖霞市政府网站发布《栖霞市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于2021年12月23日-2021年12月31日向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目前,未收到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栖霞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