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21-15423 成文日期: 2021-12-21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总体情况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我市人大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经市人大常委会转交政府系统承办的建议共45件次,主要涉及农业、水利、公安、城建等方面。在具体办理过程中,市政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支持下,经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所有建议已全部办理完毕,答复率、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均达到100%。其中,所提问题得到解决和基本解决的代表建议21件次,共占总件数的46.7%;已纳入日常工作并需长期落实的22件次,共占总件数的48.9%;因目前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需以后逐步解决的2件次,占4.4%。总体上讲,今年市政府系统的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