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5229/2021-15189 成文日期: 2021-12-16
发布机构: 栖霞市翠屏街道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栖霞市翠屏街道办事处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成果,提升政府工作透明度。翠屏街道积极召开农村干部会议,并迅速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群众代表到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向支部书记和群众代表们介绍便民服务中心整体架构、服务窗口设置,详细讲解民政、人社、规划建设、退役军人事务等服务职能,向群众代表演示线上办理业务等功能,并邀请居民们体验自助服务;二是现场问答,就群众关心的医保、社保、人才政策等热门问题进行解答;三是收集支部书记和办事群众的意见建议,发现和解决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通过公众视角查看政务服务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增进了大家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同和支持。翠屏街道将以“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为抓手,全面深化政务公开,不断提升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群众办事环境,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