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4312462/2021-15168 成文日期: 2021-12-15
发布机构: 栖霞市官道镇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提升政务服务 满足群众需求” 栖霞市官道镇政府“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增进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满足群众需求,12月3日上午,官道镇政府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通过现场观摩介绍、党群互动等形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受邀的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官道镇政府党群服务中心、民政所、劳保所等场所。各站所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自己的业务受理范围和办理流程。最后,一起在政府大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大家相互交流,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由镇党政办公室做记录、统一整理。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对保障人民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对政府部门运行情况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以及促进政府依法依规行政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官道镇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的根本利益,推进政务公开、透明,加大与群众的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