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696J/2021-14483 成文日期: 2021-11-25
发布机构: 栖霞市文旅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化惠民】市图书馆:送书进基层,书香满工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11月17日,栖霞市图书馆送书进基层——走进工人文化宫,为职工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极大地满足了职工的阅读需求。

 当天,馆员们精心挑选了哲学、历史、文学、艺术、社科文化、政治经济、生活科普、心灵励志等类型的数百册图书送到工人文化宫图书室,受到了职工和读者们的喜爱。

 图书送到后,馆员们将所有图书编号上架,分类置放,并手把手教授图书管理员图书上架、借阅登记等图书管理事项。工人文化宫工作人员表示,会将这批图书管理好、利用好,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接下来,市图书馆将持续推进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文化服务功能,不断延伸基层服务,通过送书下乡、文化扶贫、建立基层图书网点等多种方式,真正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群众身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并长期有序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