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21-14517 成文日期: 2021-11-22
发布机构: 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栖霞市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永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民宿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保等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提出重要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先学一步,自觉学深一层,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政府系统各项工作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安排部署,统筹抓好园区建设、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全面守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森林防火等安全底线,实干苦干、担当负责、敢于争先,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在推动栖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民宿业作为旅游发展的重要内容和新热点,是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渠道。要结合我市实际和旅游业发展新形势,出台支持政策和文件,依托栖霞天然生态优势,对精品民宿业发展进行科学引导,推动提质升级,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坚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根本要求。要立足生态烟台赋予的永续水源地、生态功能涵养区的功能定位,树牢“两山”发展理念,一把不松、久久为功的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全力抓好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事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