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664G/2021-14448 成文日期: 2021-11-22
发布机构: 栖霞市水务局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密切配合协作 栖霞市扎实做好供水启动工作准备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密切配合协作 栖霞市扎实做好供水启动工作准备

                                                                                                                 2021-11-22 

       围绕按期启用栖霞市与烟台经济开发区水系连通补水工程,栖霞市立足大局,密切配合,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一是积极组织协调。1021日,市水利局下发《关于转发市政府同意启用栖霞市庵里水库备用水源地向烟台经济开发区供水意见的通知》后,立即按照部署要求组织开展相关工作,成立由班子成员牵头的工作组,专门负责组织协调供水准备前期工作,确保供水工程能够按期顺利启用。

    二是加强水源保护。组织工作人员加大水面巡查看护力度,动用2艘冲锋舟不间断巡查水面,严防发生危害水库水质的违法行为。每天安排20余人清理保洁水库周边环境,防止垃圾杂物进入水库污染水质,保证供水水质安全。

      三是做好供水准备。根据当前庵里水库蓄水和上游来水情况,对庵里水库可供水量进行分析研判,拟定供水计划、供水流量等。对水库放水洞、放水闸门等工程运行状况进行检查检修,对下游供水管道进行巡查维护,保证工程运行良好。同时加强与烟台水务集团的协同配合,启用后铺橡胶坝充水蓄水。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为栖霞向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供水工程按期启用运行提供基础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