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新华社

字号:

1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深改委主任包华同志主持召开市委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通报近期改革工作情况,听取各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市级班子有关领导及市委深改委专项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改革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年度改革目标任务,进一步扛牢改革责任,坚决摒弃不愿改、不敢改、不会改等不良倾向,明确重点关键,补齐短板弱项,在前三季度的工作基础上,保持定力、精准发力,与时间赛跑,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改革专项小组要强化本组改革事项调度落实,引导部门和单位树立争先意识,统筹对上对接、典型培育和经验总结等各项工作,争取更多改革任务得到上级认可和肯定。市委改革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抓好对各专项小组沟通、协调、调度等基础性工作,凝聚改革合力。市直各部门要敢下先手棋、善打主动仗,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育新机、开新局,以单项工作的突破推动全局工作上档升级,努力创造更多的“栖霞经验”“栖霞模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