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85229/2021-13991 成文日期: 2021-11-17
发布机构: 栖霞市翠屏街道 组配分类: TPU产业园

TPU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简介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翠屏街道

字号:

TPU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由栖霞市兴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科技新材料TPU及下游挤出产品、注塑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高科技新材料TPU产品及下游挤出产品、注塑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TPU作为新兴的高科技环保型材料,具有硬度范围广、机械强度高、耐寒性突出、透气性好、环保可降解、耐油、耐水等优良特性,其下游产品保留了TPU材料的诸多优良特性,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电线电缆、管材、制鞋、食品包装等工业及民生行业。

TPU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4亿元,其中一期项目预计2021年底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成为集现原料贸易、材料研发、制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新材料企业,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5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