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大琛同志汇报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0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贤章,副主任贾荣德、孙立强、谢元春、周香芹、刘振华及委员,部分住栖烟台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史大琛,市财政局、住建局、卫健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活动。

视察人员一行实地察看了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工商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栖霞市中医医院扩建项目以及锦绣路、振兴路道路改造项目,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召开视察总结会议,副市长史大琛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烟台市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贤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各项重点工程项目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宋贤章要求, 要坚持高点定位,着力做好项目建设的规划文章。按照“十四五”规划要求,把握好城市战略定位、空间格局、要素配置,综合安排各项建设,高标准、高层次编制城市规划,并严格抓好规划落实。要提升工作标准,努力实现工程质效的同步推进。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工程监管,积极推进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密切协作配合,凝聚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市政府要通过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等形式,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积极推动项目进展。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支持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重视并做好宣传工作,积极运用各类传媒,加强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报道宣传,认真回应群众关切,加强舆论引导,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