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1-14936 成文日期: 2021-10-16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议题解读

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研究“城区集中供暖保障和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0月15日,市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听取城区集中供暖保障和农村地区清洁取暖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在城区集中供暖方面要加大设备检修力度,分析研判设备健康状况,提出管网建设及改造方案;加大燃料收储工作力度,对燃料库存不足、收购量低的不利现状,采取各种措施,千方百计加大燃料采购力度;做好供热应急处置工作,有效应对管网突发事件,成立专门的供热应急处理抢险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服务;加快新建管网及换热站建设工作,换热站设备进场安装,确保供暖前完工并投运。在农村地区清洁取暖方面,对施工速度慢的“电代煤”企业下发督办单,要求克服困难,加快备货速度,督促埃维燃气公司加快“气代煤”施工进度,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加大与施工队伍的沟通力度,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动员改造户提前安装暖气片,做到室内室外有效衔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