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760R/2021-13262 成文日期: 2021-10-13
发布机构: 栖霞市发改局 组配分类: 信用动态

“信用栖霞”微视频荣获第二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奖项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市发展改革局

字号:

近期,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公布了《第二届“信用山东”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本次大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网络人气奖、提名奖等共计76个名额,栖霞市参赛作品《共建信用栖霞共享甜美栖霞》从203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网络人气奖,是烟台市唯一获奖的区市。

栖霞市以本次微视频大赛为契机,围绕《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结合实际,加大“信用栖霞”宣传工作,面向企业主体讲解信用的重要性、含义、查询和修复等内容,制作成微视频,宣传效果显著。

下步,栖霞市将以微视频形式推出自然人、信用监管等宣传作品,以最贴合受众喜爱的方式,让知信、守信、用信意识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