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孵化基地助力企业“破茧成蝶”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

字号:

日前,烟台栖霞市凝聚各方资源建成了高标准的企业孵化基地,基地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为创业企业提供孵化服务,赋能企业高速发展。

栖霞市正丰财税有限公司作为孵化基地的首批惠及企业,对这种扶持企业成长的模式大大点赞,该企业负责人称:“孵化基地为我们刚成立的企业提供创业场所及基础设施保障服务,提供停车场、会议室等免费共享服务,节省了企业前期的大量资金,同时为我们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指导、项目评审、政务代理、技术咨询、环境测评、财务咨询、管理咨询等服务,相信在这里我们企业必会做大做强。”

企业孵化基地以扶持大众创业为核心目标,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主要特征,集聚优质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孵化基地联合栖霞市政务服务中心为入驻孵化园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申领、印章刻制、发票申领、社保登记、医保登记、公积金缴存登记、银行开户预约等基础服务外,围绕“财务”、“商务”、“法务”为企业提供“一条龙”、“兜底式”、“无缝隙”、“保姆式”服务。入驻企业可共享孵化基地的工商登记、代理记账、法律咨询、会务接待、营销策划等优惠政策,同时孵化基地的专业人员将为中小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政策咨询和策划。

栖霞市企业孵化基地打破了传统意义上每个创业项目独立办公、与外界相对绝缘的状态,引导各企业之间开展技术交流,为项目之间、项目和外界之间创造连接的机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