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K212252559/2020-07358 成文日期: 2020-09-21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文字解读

文字解读丨关于《关于承接烟台市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栖政发〔2020〕19号

一、政策背景

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部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烟政发〔2020〕7号)文件要求,结合栖霞实际,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承接烟台市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二、决策依据

主要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部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文件规定制定我市政策。

三、目的及意义

保障各项事项权利下放并加强监管,确保服务工作衔接得当。

四、主要内容

承接烟台市下放行政许可事项155项,市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对接上级业务部门,认真做好衔接落实工作,制定具体衔接方案,编制有关业务手册和服务指南;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烟台市主管部门要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制定并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市委编办要根据《承接烟台市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督促各相关部门及时调整相应的权责清单,按照要求向社会公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