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主题: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栖霞分局关于征求《栖霞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意见的函
征集时间:
2020-09-18至2020-12-21
征集单位: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栖霞分局
公告内容: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相关部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理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栖霞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筑牢绿色之基、引领绿色发展的重要路径。为加快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以下简称“两山”基地)建设,探索形成“点绿成金”的绿色发展模式,突出栖霞市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先行示范作用,打造栖霞市生态文明建设金名片,我市委托烟台市环保工程咨询设计院按照《山东省省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管理规程(试行)》开展了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形成了《栖霞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

现请单位提出书面意见,于2020921下午下班前将书面意见(盖章扫描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反馈我局逾期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迟承刚

联系电话:13220936227

邮箱:qxhbjglk@126.com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栖霞分局

2020年918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 意见征集结果:

    《栖霞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于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12月21日,向社会各界公示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修改意见或建议。

    特此说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