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69760R/2020-08753 成文日期: 2020-07-07
发布机构: 栖霞市发改局 组配分类: 新旧动能转换

栖霞市山东鲁电线路器材有限公司获批省级工程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市发展改革局

字号: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发文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我市山东鲁电线路器材有限公司的超高压输电线路材料工程实验室榜上有名,被认定为省级工程实验室,本次烟台市共认定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10家。

山东鲁电线路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线路金具、电力铁附件、复合绝缘子、复合绝缘横担等为主导产品的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排名前十,山东省排名第一。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10KV-750KV超/特高压输电线路金具、复合绝缘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创新,拥有发明专利4件。公司生产的500KV(超高压)输变电金具,是我省首家通过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产品鉴定和国家电网公司资质能力核实的输变电金具。

近几年来,市发改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新技术引领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各类企业创新平台30个,其中国家级创新平台1个,院士工作站2个,省级7个,市级20个。

                                                                                                            栖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7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