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60042344370A/2020-12809 成文日期: 2020-06-30
发布机构: 栖霞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上级建议提案办理

【烟台市级】第1704031号:关于“在太虚宫和栖霞市二中设立烟台到栖霞城际公交车车站”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慕森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太虚宫和栖霞市二中设立烟台到栖霞城际公交车车站”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栖霞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接到建议后,栖霞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交通运输局组织烟台至栖霞C1路城际公交运营单位进行实地考察,根据考察情况,拟依附栖霞二中、太虚宫现有城区公交站牌设置C1路城际公交停靠站点,完善公交站牌C1路停靠信息,安排C1路公交车新增太虚宫、栖霞二中两处停靠站点运营。

目前,C1路城际公交新增太虚宫、栖霞二中停靠站点的申请已提交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审批。


2020年6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